close

將身上的淡紫色睡衣脫去,換上了輕便衣著,展露了素白的Mango牛仔褲
套上了優雅帶點清爽的短襯衫,讓自己的心跟著溫暖空氣去流浪
最近想出國旅行散散心的我,正好趁此時讓自己的心去神遊

 

心,從台灣出發,到了日本的京都,它的美一直是我在秋天的最愛
莊嚴的佛寺,隨著秋楓的泛紅,更增添了一份寂靜之美
美麗的櫻花又盛開了,我一直想念著三十三間堂外的櫻花遍佈
中庭的水池花園,有著故人淚珠的烙痕

 

從日本的寒冷轉到了溫暖的泰國,暖暖的海洋,炙熱的大地陽光
還記得遨遊在金碧輝煌的皇宮內,閃閃發光的門柱,遮蓋了門內的富盛時光
轉而到了清靜的海島,面對著愛吃海鮮的我,開始了大肆朵頤一番

 

搭機前往了美麗的義大利,美麗的建築與歷史痕跡吹拂著我的心
氣溫很冷,心卻洋溢著幸福的溫暖
點了杯我最愛的Vienna Coffee,因為它有著我最愛的濃濃鮮奶
最愛的冰淇淋在手邊,漫步在聖彼得大教堂的中庭,到處都是充滿時尚的人群
坐在米白色的階梯上,看著教堂內正在做彌撒的主教
全場的氣氛裝嚴而隆重,有種不可思議的力量正在體內竄動
幾千人朝聖的彌撒,嘆為觀止的景觀,也讓人感受到了那股神聖的氣息

 

轉到了法國南部,恬靜的滋味洋溢著四周,一直都喜歡法國南部這樣的氣息
它的味道讓我想念台灣的花蓮或是陽明山深處,那是老了嚮往養老的地方
養條蘇格蘭梗或邊境牧羊犬,做為我老時終生的伴侶

 

還是到了Paris,浪漫的我無法忘卻浪漫的巴黎
喜歡在街頭上享受浪漫,享受慵懶,伴著陽光與時尚的感覺

 

回到了有著「湛藍之海」之稱的Aegean,雪白色的建築物輝映著金黃色的陽光
坐在藍天碧海下,白牆遮掩了刺眼的陽光,愛琴海的美就是如此的藍白相映
留有許多義大利風格式傢俱的足跡,顯示了當年威尼斯商人在此的活絡
Hydra and Mykonos的美令人流連忘返
不辜負了Mykonos有著「愛琴海上的白寶石」的美名
再來一杯Καψε,到了Greece,牛奶與咖啡的香味讓我沉醉,慵懶也讓我沉醉
美麗的Temple of Poseidon,向此處的諸神祈禱,我聽見了肯塔羅斯之戰的聲音

 

下次再來趟埃及之旅吧,換上黑色的連身薄紗長裙,遮掩了面容,只留下一雙媚眼
在沙漠中佇立,聽見了尼羅河的呼喚,我期待著這樣的悸動


日記文:懷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